2005-12-24 18:36:35nghoiki

今天的我

事過竟仟...一年了,我還是不能習慣,每當節日,就感受良多!很多人都說我還是想不通,其實我接受了現實了,但是我還是不能接受另外一段感情而已~我都不知為什麼,每天我都用盡方法去充實自己,打理家務,做小手功,甚至沒事忙就睡覺,還是沖不走我心中的痛,有時候沒緣沒故的發脾氣,就是連工作也掉下來,一個人在冷靜!又或許我應該找一些宗教,上一些課來平衡一下,但是越上越胡里胡塗的!甚至令自己心理更害怕,因為我會發了很多的夢,也有很多莫名的預感!別人說要找一樣東西好讓我寄託寄託!但我的心實在太亂了!
我都曾經去找過我的朋友,好想讓自己的心放開一下,才發現~這麼空閒的就只有我一個人!我又怕去打攪別人!真的,從來沒有這麼空虛~

一個人的世界!原來痛不是你說沒有就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