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3 14:44:00魏家瑜

魯蛇必看! 揭告白失敗「3大迷思」...衝動示愛死更快?

「告白衝一發」是男生普遍在愛情上的盲點,或誤以為告白就是深情說出「我喜歡你」、「當我女友好不好」、「我想要照顧妳一輩子」。在用盡心思鋪梗、營造氣氛進行一個告白的動作後,往往慘遭打槍、已讀不回。於是這群人開始喊「千萬不要告白」、「告白必敗」,造成另群人打死不告白,結果錯過機會、關係疏遠。到底該不該告白?搞得男人們好亂啊!這篇文章將列出三個常見的告白錯誤觀念,務必看完後再決定。 錯誤觀念一:「告白是一翻兩瞪眼的單選題」 太多人將告白看成「一巴掌或一輩子」的單選題。不論是「我喜歡你」、「當我女友好不好」或「我想要照顧妳一輩子」,甚至多年前電影經典台詞「留下來,或是我跟妳走」,都在強迫對方做出選擇。這種告白容易轉為對方的沈重壓力,似乎非得給你一個答案:「是否該接受」、「是否要成為情侶」,在這種情況下答案往往是「謝謝你,但是…」、「你人很好,但是…」,人生最關鍵也最無奈就是「罷特」這兩字啊。為何有人告白能成功,有人卻造成這種Bad Ending?這又與後續兩個NG觀念有關。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