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7 16:53:35魏家瑜

告白萬用信?他靠這招把到妹

告白也有SOP?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文,指出前男友才剛與她分手沒多久而已,就馬上交到新的女朋友,而且告白的內容還一模一樣,讓她相當傻眼。 從圖片中可見,這封萬用告白信的內容為「笨蛋,雖然我們認識不久,才幾天而已,但我真的很喜歡你,為了你時時刻刻都在等你,只是希望你能回我快一點點,我知道我要上班要忙外面的事,我知道我時間不多但是我還是想跟你在一起,雖然我很怕帶著你吃苦,但是我會把最好的留給你,你開心就好,我知道我人不是很好,或許會讓你擔心,但是我可以答應你,我最後還是會回來找你,回來陪你,我希望我們真的能一直走下去,我真的很想穩定,如果以後真的有遇到比我更好的人,我希望你能跟我說,他如果能好好的照顧你,我願意放手,所有的事我能自己承擔,只要你快樂,就足夠了。」 最後還說「就喜歡你,你能跟我在一起嗎,我們一起手牽手,走下去好不好」,可見裡頭滿滿甜言蜜語,成功讓他擄獲女孩的芳心。 此發文也立刻引起網友熱議,「亂槍打鳥的概念」、「這樣還叫不會甜言蜜語?」、「這太矯情了吧!!!」、「複製貼上把妹專用文」、「爛男無誤,恭喜你離開他了」。365色情電影下載網比基尼內衣情慾百分百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