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08:09:18ngaryin

soul mate ~蘇眉~

Soul mate.在yahoo字典裡有兩個解釋, 性情相投的人, 或情人。其實性情相投的人和情人絕對是兩碼子的事…和我性情相投的人多的是…但我的情人在那裡??

還是比較sex and the city喜歡的解釋, ‘在精神上互相扶持的人’, 這個人不一定要是情人,可以是一個了解, 明白你的朋友。的確我地都叫精神上扶持了大半年,或者是你被我精神虐待了大半年。吵吵鬧鬧好像成為了生活的必需品…(還是只是我一個人的必須品??) 但我想你受這套的..因為見你有時笑得蠻開心..就連阿sue,,什或是達賴喇嘛都被感染了…從前正正經經…現在癲癲喪喪..其實咪仲可愛?

和你們在一起..我才覺得沒有壓力..因為你都知道不是所有人都有機會見識我的 ‘真性情’ 。換轉是夢夢見到, 他可能心想原來呢條友都可以笑得咁開心..或者原來呢條友都會做d咁既野…可能就同達賴所講的我不夠open..所以總好像是拒人於千里, 但既然和某些人根本我不懂相處,又何必勉強? 我有試過,努力.但當我真的想不出和他有什麼話題的時候..我只可以離開…因為我的面皮都可以好薄…我才不要對著這些人面紅。什至是我的逃避對你們來說略帶誇張, 但每個人對difficult people的反應都不一樣..只係可能我太明顯..又或者我太唔識做戲…所以經常流露出其他人以為的不屑目光…說真的,我連我自己個樣係不屑都唔知….可能這個只係我慣常表情的其中一種…


和我相處要花時間…(看機緣??)..哈..因為你地都知道不是所有人都和我合得來…如果我或你不做主動就好像永遠都無計傾, 所以無戶口制度就無達賴和我真正的交談….但同樣我亦都可以因為一個present而令人覺得我好討厭或so-called difficult. 如果那天我真的是在挑戰其他人對我的容忍力,其實我是玩火自焚, 因為經驗告訴我..我不應該態度惡劣去對我的組員.縱使我覺得自己好岩..anyway..理智上我知道自己做錯..但感情上我不懂包裝當時的不滿…下次..(如果還有下次). 我會先學會冷靜然後再想對策…那才不至於令大家都怕了我..不過..你地都會去exchange了,到底我們還會有幾多個下次…??? 但唱k..飲野這些節目應該陸續有來的…下次錫人既時候請提我望清楚… ‘假初吻’ 已經無左一次了…~~

玩又好認真又好..有幸被你邀請成為你的soul mate…突然覺得自己升價十倍…因為把自己等同蘇眉來看待…只是我游水可能無條魚游得咁快….soul mate 蘇眉…同樣值錢…亦都是可遇不可要求….

不須要做你的情人…但可以做一條性情相投, 和你在精神上互相扶持的蘇眉都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