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00:09:12ngaryin

病了


之前病了一星期, 而家可以說是痊癒8成. 聲音雖然還是怪怪的
自中學以來都沒有病得這麼嚴重..失聲都失了幾日…又發燒到102度…喉嚨又勁痛…連續訓覺訓左幾日…..一向身體都不錯的我….都不知發生了什麼事…和萍萍講完電話第二朝就病了…..

手腳無力…喉嚨發炎…頭暈…本楚打算不看醫生了….但在媽媽威迫下還是看了…醫生幫我探熱..見到102度…他以為探熱針壞了..再探多次…102度…再探多次…顯示ERROR…得出的結論還是口探最準....102.2度

半死似的倒在床上….隱約聽到媽媽說..一看就知我病….好彩叫我看醫生之類…..
然後…他把冷毛巾敷在我發滾頭上….毛巾暖了…他又走開去沖水…來回了幾次….直至晚上十二點..我起床吃第二次藥….這個動作…在我小學五年級發燒的時候….媽媽也幫我做過……原來我上次發燒已經是十年前的事了…..那次是半夜….也是媽媽在床邊幫我更換毛巾…

轉眼間…已牛龜咁大…但沒有父母….我相信我仍然不懂去生活…患病其間….媽每隔幾個鐘都打來提我食藥…..每日為我預備清茶淡飯…(幾日瘦了4磅呢….現在又肥番了)…枇杷膏…蔘茶….都幫我買了….沒有母親大人照顧….可能我要病足一個月….

不過小病是福…雖然搵少了幾百元..但訓多了平時兩倍…精神好了很多…..更明白到自以為鐵人…但一個感冒…連聲都開唔到…..但要照present..練劍..討論功課是非常無奈…而且當身邊的人都說我講野好難聽..真係什麼都不想說

積勞成疾...原來一點都不誇張...至少我不想再忙到..連八達通都掉到還書箱...頻頻撲撲....發燒後還照樣去旺角幫學校遊行...到底為了什麼
是時候要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給自己抖抖氣

急需的應該是一個會實行的時間表….至少在我字典中要有priorities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