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23:14:24ngaryin

本來

很累.剛補完習回來..有點冷..有點懶...
本來.我應該很努力去完成那份14頁的功課..
本來...我應該可以...溫緊psycho...

本來..就是原來...沒有本來.

看到..那個..xx我不快樂....

本來應該要做的都擱到一邊...

其實我當然知道我是又胡思亂想....

因為....事情根本不到我控制
我只是作出無謂的猜測...

然後自己不開心起來...繼而影響埋我讀書做事的心情...
唔抵...

我怕人笑..所以...不打算告訴其他人我為了這而不開心...
因為連我自己都覺得好笑...


但亦都因為如此....

這個好笑為我帶來了苦笑....

苦盡甘來....

給你也給我..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