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7 11:55:43ngaryin

你今日拯救左自己未呀

我當然知道快樂的大道理...也知道要成功的首要條件...
面前盡是荊棘..欄杆...
聰明,有能力的人應該知道可以怎樣越過...
我呢...?覺得很害怕,很累,但我知我不能輸..
是我倔強又好,固執又好...

我好想有型地回到那個...拼棄我的地方...其實嚴格來說...
中學階段..到底是否有人看不起過我呢...我都不知道..
只是我總認為有的...當那個老師...
三番四次用他的non-verbal actions
去表達他對我的不滿...
當我覺得某個老師的所謂關心也只是...他一貫對學生的態度...
其實我對中學..沒有留戀...
當然除了我幾個好朋友之外...我幾乎可以說我並不喜歡這間學校...
但如果有機會...我還是很想回去...

見見一個我很尊敬的老師....我是怪人...
以前上他的堂絕不留心...筆記都沒有抄...結果高考就拿了個u...
u....並不小野的...!~~當時覺得都幾核突的u..
現在對我來說...只是一個幾好笑的英文字...

過了兩年...又有誰去在乎我的u字??
只有在乎得了a,b的勁人...
勁既英文字..應該比較好記....

這陣子覺得...心灰意冷...
....我要進步...又好像好難在分數上有什麼突破...
我要...認同...又覺得大家都過份抬舉我了...
有朋友稱我為ltm劉青雲...
你要知道.劉青雲只有實力..沒有獎拎的...
又令我想起..到底..我想貫徹始終的做話事人...
還是一個可以偷懶的free-rider...?
有人可以依賴其實是一件好快樂的事....

我的sem b project都是一團糟
特別是final project..~!
我只想說就算我覺得絕世好bra是垃圾片..它的票房也總不會太差的...
當然不只是劉青雲的功勞.,.還有古天樂..梁詠琪....編劇捉到路,..
宣傳的綽頭...


預了給人challenge..但我只想在最差的環境下...做到10分...
同樣地我的憂慮也有10分..有好處的..
至少當別人質問我的時候..這些問題在我心裡早已想過很多次...
我知道應該怎回答~


有時可能我不自覺地會好串..好炆...
我辛辛苦苦了兩年...真不想放棄...

眼見...其他人...一世都好命...
又眼見..其他人...想上位到出面...
我問自己....

我做到嗎...???
做不到....又會開始怨人...哈哈


也許...最近我都好黑仔...但請不要看輕我....


自己還得自己去拯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