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2 19:24:00ngaryin

給最開心的人

記不起有多少次..我裝著若無其事打給你,然後說到正題總放聲大哭..
從沙田到土瓜灣..從中環到土瓜灣..從旺角到土瓜灣…
巧合地每次都是回家的途中…
每次..我有我哭..你有你說著笑著..我知你用這個方法去安慰我…

你總是會告訴我,我有多好,多值得人愛…讚我..把我捧到上天那麼高…
然後我哈哈大笑…你說我聰明.醒目…要做的一定會做到…
你說我的意念創新..IP一定會受人讚賞…
你說我汲取經驗..下次考試一定會合格…

大概你都怕了我打給你自顧自地說..然後抽泣…豪哭….
我只敢打給你…因為你很少拒絕我
也可能因為你安慰人的詞彙太多…
而且你令總是令我放心在你面前大哭大鬧
多少次我心情不好…生氣…無奈…我串你..話你.
.因為我知你永遠,都只會笑..你又唔夠我講…
笑..什麼都笑….你真的那麼快樂嗎…


你易笑易哭得嚴重…你是個怪人…矛盾的混合…
卻出奇地我覺得自己和你在某方面都很似….
概歎自己自私…想對方快樂又不抵得他那麼快樂…
你對我不起我就誓要活得比你好….
不快樂的時候想對方知與不知道之間….
害怕但都有一顆勇敢愛人的心…

原來我們都是那麼麻煩…但..至少我們都坦白吧…
總覺得自己的不快樂..
不應和你說太多…
不想把傷心…眼淚都留給你…
做功課的煩惱..呻吟都一一要講你知..
然後我的開心..快樂…
你看不到感受不到…
我總是不會和你說:喂..今日我好開心
太唐突吧…


有時累了..倒想像你一樣看得開..
什麼事也簡單化..
但我比你貪心..也不易滿足…

你善於為人想籍口…又或許你真的多角度思考
而你永遠也不會偏袒任何一個…
有時對著你真的無話可說….

累了…煩了…開心了…仍想找你…只為你..一直都看得起我
世界這樣大..認識的人又樣多…

真心覺得我好…到底又有幾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