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22:28:11Misfits

我愛你。再見。

我愛你。再見。
終於要對大家說出這句話了,我希望留在我記憶中的永遠是最美好的回憶,將來我能夠憑藉著這些回憶重新找回大家,找回我們曾經擁有的。如果留下來只剩下痛苦和憎恨,那我寧可瀟灑地離去。我將帶著大家一起的回憶過活,過我剩下來的人生,如果這一切都不再純粹,那我寧可選擇離去。我知道每一次的離去,都令我如此痛苦,但我知道我會再回來的,也許這輩子,也許下輩子,我都還會再找到大家的。你們每一個人的臉深刻地印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也許有一天我會痛苦地想要忘記一切,但我深信總有一天我還是會再記起大家的,再記起那些我們曾經一起擁有過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