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2 00:44:38Jen

科學工藝博物館



結束"我在黑公司上班的日子"後 比較有空閒可以四處走走

"我在黑公司上班的日子"是前陣子看到的日片電影

跟我的寫照根本是一毛一樣啊~

只是我的結局更加精彩一百倍 更加寫實



重點 這回跑到科工館去 補充一下失去的知識及常識

每週二 早上9:00~10:00 開放免費入場

相關資訊請到科工館的網站查詢 http://www.nstm.gov.tw



雖然不是第一次去了 大學時期為了做該死的報告一週去二.三次都算正常

但是每次去還是會有不同的驚喜



通常我不太愛去看特展 因為.....要付錢

常設展才是我的目標 館內大概分十七個類別

我個人比較喜歡 兒童科學園(幼稚鬼>//////<)

台灣工業史蹟館 科學開門(可以動手玩 好玩)

這次有特展 電信@台灣 也很棒

可以了解整個台灣電信發展歷史及過程











最後....去年就設的 氣候變遷展 玩遊戲收集貼紙 集五張

就可以免費踩高空嘟嘟車一圈 

到科工館要參觀完全館 除了要有過人的體力還要有過人的精力才行

不然...逛半館就會軟癱在那裡了.....


 

上一篇:Go 鹿港

下一篇:北港 朝天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