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19:47:25

天使再見

天使的翅膀

每當我 仰望這片天空 星星不停閃爍
我總會想起妳 天真的望著我
那些有妳的日子 我們多麼快樂

Angel 妳美麗的笑容 我願為妳守候
唱妳最愛的歌 有祝福有寬容
張(展)開自由的翅膀 擁抱希望和遼闊

抬頭仰望 我攤開無力的手掌
藍色的天空 飛舞著 天使的翅膀
我用心傾聽 妳甜美聲音 好想妳

Angel 妳美麗的容顏 我願為妳守候
唱妳最愛的歌 有祝福有寬容
張(展)開自由的翅膀 擁抱希望和遼闊

抬頭仰望 我攤開無力的手掌
藍色的天空 飛舞著 天使的翅膀
我用心傾聽 妳甜美聲音 跨越穹蒼 飛向遠方

Angel 隨著幸福微風 旅行整個宇宙
當妳累的時候 別忘記還有我
生命因妳而燦爛 花兒有妳才芬芳

Angel 展開天使的翅膀 不要害怕 盡情飛 飛向遠方





看著電視
眼淚還是止不住的留了下來
從沒想過會有這麼一天
看著年輕的你
卻出現在靈堂的照片上
新聞一直的播
看著瑋倫那兩個字
想著怎麼可能?
為什麼會是你?
一切都是這樣的不真實..
可是..他卻是個事實..
再難過也沒辦法改變的事實
唯一的遺憾是我沒看過本人
下輩子下下輩子..
希望你能在做個帶給許多人快樂的人
希望你能快快樂樂的
希望你能完成自己所有想完成的夢想
沒有遺憾..也別再留給大家遺憾..
再見了 天使
最美麗的天使
會一直記住你 不會遺忘了你
新的夢想
如果店真的開成
我希望在每年的1/28定作天使紀念日
當天打88折讓大家一起紀念你:)
再見..要在天堂做個快樂的天使!




◤腦殘寶寶♡維 2007-02-11 14:36:06

妳ㄑ哪抄ㄉ??
超ㄉ還ㄅ錯ㄉ說~~~~
又對我們隱藏喔@@
這招沒用ㄌ啦!!
我都把你ㄉ報台+到罪愛ㄉ說###########
厲害拔~~
真ㄉㄅ要太佩服我%%%%%%%%%%%%%
我救是這ㄇㄉ厲害!!
因為我是腦殘救世主= =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