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20:55:46

疑似廢言一篇

今天一樣幫忙完
又是待在家一天..ˊˋ

想想好久沒看到阿祖
原本想找他出去走走
結果他在上班
想說打給小孩找他一起去給阿祖探班
不過沒人接..
又打給李柚子
原本說好要去公館或是圖書館借書
後來小孩又打來
說一說
原本我下午的行程
是要去探班在去公館
最後又變的我很懶的出門
所以又是一整個下午待在家
其實真的蠻累..
媽的五點多起床到下午就沒力氣了
想想寒假開始到現在
除了生日那天出去玩
後面幾天就整個很懶的賴在家..
鄭哆拉跑去鄉下過他的悠閒生活了
我也想去呼吸鄉下空氣..
其他上課的上課 打工的打工
大家的寒假好像都蠻充實的麻
唉 不過我也快要可以過悠閒假期了
快了快了XD







這幾天被問到要考大學嗎?
我要考大學嗎?
曾經 我很嚮往大學生活
不是為了學歷想讀大學
是因為嚮往大學生活所以想讀大學..
可是因為一個夢想
所以可能必須暫時放棄眼前自己想做的事
不過..我又猶豫了..
其實
或許
自己對未來從來沒有真正肯定過...











沒有難過
沒有快樂的生活
唯一的情緒
只剩下些許的煩悶..
寒假生活我好像..
變成一個不會難過
但卻也沒有快樂的人...
好像變的沒知覺
不過很閒的跑去聽生日的錄音.留言
還有看到最佳感動選跟大板子
還是忍不住笑出來 XD
哈哈哈哈哈
應該不管什麼時候聽到
都會笑出來
太好笑XD
這是最棒的禮物..
鴨子 2007-02-08 20:45:59

呼~
真是悠閒的田園呀
我回來了呢
空氣真新鮮哈哈

Liang. 2007-02-04 10:31:46

我也想南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