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19:59:08

寒假


寒假開始了
可是不會比上課輕鬆多少..
怎麼感覺好久沒有開心的感覺
無力感..
連吃飯老闆都忘記我的
要喝布丁奶茶沒有布丁
好像應該自己先振作
運氣才有機會變好...




國文老師的事
今天還去校長室找校長
後來跟他的秘書談了一下
雖然知道不能改變什麼
但還是想發表我們的不滿
後來聊天開玩笑的想了很多方法
罷課..把武靜惠氣到繼續請假..
這些都只能當發洩
我們要用成熟理智的方法來解決
雖然這樣的方法是沒有..
但其實他也真的是很為我們在想
只是方法不適合我們..
或許該學習去接受.釋懷
慢慢的期待他在請假
國文老師就能回來的那一天
現在的感覺
就好像我們好不容易脫離了痛苦
邁向快樂
現在卻又得結束快樂回到痛苦..





寒假
除了禮拜一
早上都沒空
我要去幫我媽..
11點以後就應該都會在家
手機沒人接可以打家裡
要出門約11點以後吧!
禮拜一可以約吃早餐 呵











只是想要有個開心的回憶
不是自己去弄去想
而是別人替你安排製造的回憶
我知道我最閒所以有時間想那些
你們很忙這我都知道..
只是能不能不要什麼都問我
鄭哆拉 你自己說過的一句話你還記得嗎?
我想當最後被通知的人...









菸酒郭 2007-01-27 20:33:02

武靜惠醜到我連聽他上課都沒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