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05:26:54小由

戒情難

吸毒抽煙ㄉ人說戒毒戒煙難
其實偶想還是戒情難
因當你想毒害人生煙礙健康
那你就可下定決心戒啦
可是當你沉溺愛戀中
你怎能戒ㄌ它
真ㄉ很艱辛

原本為ㄌ不開戒好久不開小即
可是昨天因手機出借欲跟ㄍ連絡
一打開看到你整晚等在那
雖然我設隱形

一陣心痛眼眶不知不覺濕ㄌ
你寫著沒有愛ㄉ人生就如天使沒ㄌ翅膀
親愛ㄉ你錯ㄌ
那麼多ㄉ愛等著你
別排斥
別等
讓我們回到起點
讓我們如當初一樣當個一生一世ㄉ好朋友
不回信不表示不愛你
是愛太深ㄌ
不連絡不表示不在乎
是太在乎ㄌ
一切都是為你好
我會祝福你ㄉ
就像我跟他一樣
他說有妳這句話把我當好朋友已足夠ㄌ
我也是願你也是
多保重
這沒艱澀ㄉ辭語希望你看ㄌ
你ㄉ朋友翻給你
你該能懂我想跟你說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