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8 00:39:58Dany

*** 忘憂宮 ***(東德2001 Dic)

最近的天氣實在熱到令人受不了,再加上將近一個月的忙碌工作的生活...(不知何時才會結束) 簡直讓我快抓狂了!!!

每當我抓狂時,我總會翻翻去旅遊的照片, 忽然我想起了這麼一個地方 ---忘憂宮.

本名桑索希宮SCHLOSS SANSSOUCI是腓德烈大帝在1745-1747年建造的夏宮 , 避暑勝地, 而SABSSIYCU的法語原意指 ” 忘憂 ”故她的別名也叫忘憂宮 , 就是這樣來的.

這裡飛常的之大,須要花上一整天的時間,才能好好的了解一下, 但因為我去的時候是嚴冬, 整個宮廷都覆蓋著白雪, 和書上看起來的夏天景色真是天壤之別. 但說實在的,我還蠻喜歡冬天白雪的感覺, 妳可以幻想自己是童話中的白雪公主 艾!但可惜沒有白馬王子!!!!(Per me , 我則是幻想和我的偶像 Coco Francesco 在一起散步,但可能會很冷!!!) ,
Haaa ,總之來到忘憂宮就什麼煩惱都沒了!!!!!


PS.圖為SCHLOSS SANSSOUCI 一景, 另外 COCO FRANCESCO 是義大利國家代表隊的先生,雖不是很紅,但.... 很CARINO ! 目前效力於 INTER MIL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