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17 00:20:51Dany

*** HAIRDRYER 之 Lucarno *** (瑞士 2002 Mai)

23/05/02’ LOCARNO

今日來到瑞士的義語區,感覺就像是到義大利,所有義大利人的熱情及陽光都出現了,就連查票人員都不知去那了!!!
我們今日是住在湖邊的一個”溫馨”的小旅社,但也可能沒有什麼人,故我們一到老板立即的喚出的名字” Belinda!” (很熱情說)
洗髮是我每天的行程之一,故到了晚上我前去櫃台借吹風機 .但這裡的人英文真的很棒說... 當我和老闆說我要借” HAIRDRYER ”
老板問我 ” Do you want to a fan to hot your hair ” ???
WA ! 這個真是我聽過最bravo 的hairdryer 解釋. BRAVO , BRAVO .還好老闆沒有拿出電風扇來借我.....

不過在義語區的查票員都真的不愛檢查票,就像在LUGANO時,我想問用Siwss Pass是否可以搭纜車,Bello的賣票員,連看票都不看,就說---PREGO PREGO PRE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