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4 00:58:46Dany

瘋狂的烤戚風蛋糕...咖啡香草戚風




1..材料--依蘿瑞娜Lorina的食譜
 

不知道從什麼時開始愛上做甜點....最早一次看到是阿法在英國教大家做Tiramisu..我還和她去買材料....(還搭錯公車的樣子...哈哈哈) ......是真正看到人在自己動手做.....接著在一大利看到大師烤蛋糕....第二次看到由買材料,備料,開始做到進烤箱......天阿!....他們做起來看吃飯一樣的簡單....感謝朋友們送了我一個烤箱....開始瘋狂烤戚風....這一烤已經是2015年的第二烤了.....之前已經做過巧克力戚風菊子戚風,蔓越梅優格.....本來想做咖啡...找了半天好像很少有人做...好不容易看到一位叫蘿瑞娜Lorina的食譜...就來試看看吧.......( 她混的顏色超美的..而我..還好啦~....)





2..入模後了...看到咖啡和香草混....我發現我應該要再多一個鋼盆.再多一個切半刀及打蛋棒才對啦~



3..進烤箱了.....今天開始還不錯啦~....後來有爆裂....還滿出來....不過倒扣後還是縮了些.....






4.出爐了.....用點愛心的糖粉~ 遮醜....哈哈哈哈





5....咖啡的混色不太明顯  ...不過好在挺綿蜜的~...







6..今天晚上回到家後挺忙的....烤完後又再把前天到昨天用好的麵團..再烤一次Panettone  :)

哈哈這次得到評語是... Anche l'aspetto e' invitan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