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9 01:07:53Dany

Finalmente vacanza 2009--Due-Slovenia

     

突然Grande Nonno機申根也可進入到Slovenia,所以....出發~哈哈哈~

開車先經過Trieste,還有經過歐老師的家鄉,但我忘了叫什麼名字,最後到了Slovenia 的Pirano,.....和Venezia 那麼一點像啦

 

因為以前是算Veneto,我忘了到那一年......記憶不好.

很久以前在Oggi上課時,有一個老伯伯同學,厡本是借我Slovenia義大利文版的書, 沒想到後來他都沒來上課,就變我的了啦

Lubiana...真的很不錯城市,有奧地利的感覺,市中心應有音樂大學,因為一直聽到練習樂器的聲音.在這的小旅館也很不錯,其中有一個會說義大文,因為看到我的謢照發現我的Compleanno很接近還一直和我說Auguri ,auguri~......那他也真的是長的很不錯.....

 

Lubiana真不是蓋的,大部份看到的青年都很優(這時只好請Grande Nonno拍............)

...到處都是可愛的小吧.吃飯喝小酒都可以,也有當地好吃的可麗餅~

 

這樣看起來才美麗....哈哈

 

最後來到一個湖叫..Bled ...的樣子,也很不錯

結果那天晚上回到Italia都半夜....辛苦了~

 

先暫放在義大利篇一下好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