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01:02:08Dany

一天內滿滿的行程義北遊之一( Feb 2007 Italia di Nuovo)

今天的行程很豐富, 應該一早就要起床,但是昨晚太晚睡了,還是起太晚了啦!

要去第一個景點的時候,可是像開F1一樣!不過常開這條路的老闆應該是閉的眼睛開都沒問題,哈哈! 沿途的風景很接近大自然,山山相連,非常漂亮,遠遠看過去,有雪覆蓋山頭,白白的很美麗.在車內很不錯,但是到了車外可就一點冷了!

先是到一個景點叫La Diga del Vajont,是一個大水霸.但因為之前的的意外,所以現在變成景點來紀念那些死亡的人.聽老闆說那時他的爸爸在事故發生時的隔天,在下游的地方還看到很多的..... 這個地方其實還不錯, 只是說到這樣不幸的事情,總是讓人有難過的感覺
接著我們又往更高的山上去,這時覺得有點接近Paradiso的感覺,因為全是白白的雪再加上上飄飄的煙.....可是這樣我真的好想上廁所阿!!!!!天阿,我尿多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可是這深山裡頭...不知道還要開多久!!!我又不敢和Johaan一樣,想到那年她在奧地利時就是因為..... 結果騎車還滑倒~太可怕了啦
總算開開開,看到一間房子,真是救了我一命,還可以順便喝個卡布其諾~不過那時一進去, 可能太心急了,竟然找不到鎖門的地方..後來才發現是那個鎖太高了,可能北方人又接近德國,所以硬要用的那麼高,害我沒看到.結果我以為是要鎖外頭的門,就把那門鎖了!!一出來看到三個女生被我鎖在外頭,可是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和老闆及店員解釋,當他們的鎖有問題吧!哈哈哈~
這就是上廁所和喝咖啡的地方:p
厡本是要開到更上頭的山,可那天的路況不是很好,所以我們就去另一個地方,說實話,義北這山區和德國瑞士還真有點像.這個小村莊,我也忘了叫什麼,哈哈!真Sorry,房子上也有一些畫,是還蠻有特色的,不過一路上看到人真的不多,也沒有觀光客
這戶外頭是畫的很像蜘蛛網的樣子,還有二個日軌~很可愛:P
PS.好像剪的不成功啦,技術太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