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22:51:52Dany

雨神Laura現身Nurburgring F1 現場之德國氣象實在太準了




今天Laura 和老闆及客戶一起去看F1.
她一到現在就先傳了SMS給我,我當然立刻Call 她,要她好好的幫我照相!!
結果比賽一開始就下大雨(情形和有一年巴西賽事很像,結果大雨把場上變成大型的停車場,很多車就這樣滑出去,撞上護牆). 好在後來天氣變好,由SC出來帶了幾圈,賽事Restart!後來天氣一直很好出,我又Call 了一下Laura,現在傳來引擎的聲音,感覺真的很棒.
原本以為今天會聽到義大利國歌, 沒想到最後五圈由下起雨Massa守不住!可惜阿!

說實話,德國的氣象預測真準,在賽事開始前先報了二十八分鐘會下雨,可惜大鬍子Robin不相信,沒想到真的下起超大雨!後來電視上又打出接下來的三十分鐘都是好天氣,果然又沒錯,結果比賽進入最後時,又打出一行,八分鐘後會下雨!!
我的媽阿~實在太準了啦!!!



Ps.Shumy今天有到現在ㄜ還擔任頒獎嘉賓~~~~

等不及的照片 ~~ Laura 快傳來阿~

可惡的Laura 現在還不傳來,只好用網路上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