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23:51:52Dany

山上山下全部走透透Meteora 之三-完結篇( Viaggio in Grecia )

雨勢變小後,我們繼續向下一個修道院--Varlaam進攻!天阿,實在太感動了,真的看到餐車,大家二話不說立即點了九個三明治!說實話,沒有特別好吃,但都餓了那麼久,有東西就好了,還管它是什麼. 不過賣餐小姐著實的嚇一跳,可能重來沒有人一次買那麼多吧.
大家邊走邊吃爬上入口,這就是每一個修道院的特色,都先要爬一陣子,才會到達真正的入口 (除了Agios Stefanos外) .但沒想到辛苦爬上去後,才發現這個修道院要休息了,無論我們如何拜託,賣票的都不讓我們走進去一點瞧一瞧!我們只好又下去了.這時遇到一個來自俄羅斯的修士,竟然要求和Tammy照像~哇!Luka 妳這團傳出捷報yeh,所以請大家不要再說是我帶衰,雖然修士很不優~哇哈哈~
又走回餐車旁, 大家還是很餓的樣子,又叫了9個波菜派,就這樣又吃起來, 向下一個修道院走去.也就是Great Meteoron. 這時看到餐車小姐開始收拾了,因為沒有東西可賣人了吧---哈哈!

由這進到Great Meteoron的入口處約花二十分鐘, 千萬不要相信有人的布落格說什麼只要10分鐘,那我真不知道她是不是有輕功,她還帶小孩勒! 問題是到入口處, 要在走到真正的修道院門口, 可又是一個很大功夫.但等走到上頭, 看到的景色,所有的疲勞都不見了.又因為我們到的時間太晚了, 只剩下20 分鐘左右可以參觀,沒想到賣票的老伯還真好,因為這個理由少收我們一個人的費用!

裡面也是不錯看, 但因為我和些朋友只忙的照相.聽說有一個小教堂中有放的畫和人骨的都沒看到, 只能看以後還有沒機會囉,或是看Clelia 他們回來的照片时
時間真是短阿!工作人員又來趕人了, 好像在趕羊一樣, 他們要確保沒有觀光客還在裡面,所以不準我們多停留,就一直跟我們,要走到最下頭的出口.
這時又出大太陽了,沒想到都六點了,天氣反而越來越好.不過我們是來不及到Agios Nikolaos參觀了. 一行人,又慢慢的走回市中心,我們自己想想也好笑,今天的行程真的有點累,真的是走透透! 若是其他參加團體的遊客或開車的人, 一定覺得很好笑, 因為一直看到這九個人走來走去的.

忽然間,好心的飯店老闆和他的一個好朋友出現,他以為我們迷路了,所以出來看看.順便問我們誰要搭他的車下去, 可是大家都不好意思, 但我實在年紀大了, 就和Tina還有Linda先搭順風車回到市中心了. 老闆人也真是太好了, 放我們到他另一個朋友開的飯店休息, 就又回去載其他的人-----說實話,老闆應很哈某些人吧, 所以才會有後來的傳統舞蹈之夜,又因為我朋友,我還得到一次看Meteora夜景的機會呦~哈哈哈~~~
回程的路上,看到很像臉的山洞,就拍下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