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00:34:17Dany

莫名其妙的感動~我發神經吧

今天一早打開電視,沒想到體育台又重播米蘭對曼聯那場.因為一邊要準備出門上班,所以只能看最後十分鐘.不知道為什麼心中突然一陣感動,有點想要流淚(是有點誇張啦,自己都不知感動什麼,必竟我們又不是踢足球的國家!)

這場真的打的很好,連平常不看球賽的米蓋都說米蘭這場打的真是沒話說~ Rino好幾次斷球都很果斷,不過他就是太爆燥了,最後拿了一張不必要的黃牌,不過下一場可不能太燥啦!!最後要下場時, Rino還是一樣,會吼叫幾聲, 實在太可愛了啦,沒想到這時Kaka’還跑過來抱他的頭,不過Kaka’可不能和Rino太好,以免氣質被影響了-最近看Kaka’在場上也是叫叫叫的 :P –還是帥啦!

覺得Seedorf也不錯,他賽完後感動的流下眼淚,因為若最後由米蘭得冠的話,就是他的第四次冠軍了,他曾經和Ajax (他的國家),皇家馬德里,和2003米蘭得過三次冠軍!!!所以他當場真是激動的不得了!!!

這場球賽Kaka’算是大功成,而Seedorf的進球使得士氣大增,後來Gila上場後的第三個進球算是讓大家放心了! 不過好笑的事,這三個進球我都沒看到,Kaka’進時我還沒起床, Seedorf 進球時我在泡牛奶, 而Gila進球時我在bagno ,哈哈哈!!!實在很想看重播,無奈體育台不太重視足球迷,重播的時間總是奇奇怪怪的!

不過因為沒什麼人注意這個歐洲小組冠軍盃,所以少了一堆人為了自己支持的球隊批評來批評去的.看起來也開心了不少!不過話說回來,那天不知看到一個不認識人的網站貼了一個報導說2006的世界盃是史上第二難看的,義大利污染了世界盃!結果我又看了一肚子火,今天和Clelia 提到,她才提醒我,難看的應是2002年的吧,雖然義大利那年打的不好, 可是西班牙對到高麗人時,不公平的事件可是由開始到結束, 那個才叫污染世界盃!!!!!!!!!

好了,不能批評才對:)總之希望米蘭可以和Lippi 說的和Azzurri一樣 :關關難過,關關過:) Va Beh~ Tifero’ per il milan da Mykonos :))))


Ps.不過說實話也不是所有的歐洲人都愛看足球,就有一個朋友在世界盃,寧可去做Yoga,也不看!我的室友平時則是只看Serie B,因為她覺得比較不商業化,她支持的Torino 今年升上Serie A ,不過打的不好, 又要降級啦-Mispace :)
看RINO好像那天是叫Dai dai Daiiiii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