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01:18:00Dany

Finalmente , sono arrivata in Inghilterra (英國SET 2001)

一個好朋友最近要前往英國短期遊學,雖然自己去英國是很久以前的事,但當朋友來問我時,又讓我懷念起那時的閒閒生活=懶人生活. 若時光倒流,我還是會做同樣的選擇.

911事件後的一星期,還是照原定的計劃前往英國. 認識我的人都是到我上飛機那一刻才相信我是真的自己去了. 因為我從小就是個愛哭的膽小鬼又很不獨立:) . 剛抵達倫敦機場時,原想會不會因為911事件在入關時被刁難?沒想到這小姐可親切的沒問什麼,就進去了. 但最可怕的事就是要如何將我那重重的行李由轉盤上搬下來, 沒想到這時來個了荷航bello地勤,自告奮勇的幫我提下來,不過由他臉上的表情,我希望他沒閃到腰:) ))))

出來後馬上碰到接機的人員,就順利的前住寄宿家庭.我選的城市是離倫敦約二小時半的車程,在Canterbury附近,除非去過那個城市,我想應沒什麼人知道到底是那裡吧:)) 我和一般人不一樣,大部份的人會喜歡去大城市,可能是我比較適合人少的地方吧 (人老的生活!!).

終於到了寄宿家庭,開門的是Dusty(Home媽是也),接著Don(Home爸)也來了. 之前雖有通過電話, 但本性timida的我,還是有點緊張.不過 Dusty & Don 真的超好,日後再慢慢的說吧 .不過當Don將我的行李抬上二樓房間時,他笑著說—這是他有史以來提過最重的行李,就算待九個月的學生也沒我重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