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18:24:46Dany

Fino

去年能再去義大利,真是出乎意料.因為Mia Ex-Capo是一個奇怪表理不一的人.原本很久以前她算是個好人(八年前吧!)後來就越來越奇怪.尤其是常常不準別人的假. 所以之後每次我的假有批准,我都心存感激因為老天爺都有在幫我!

自從英國遊學回來後,已連續幾年和JOANN,LUKA和她的朋友們在五月一起去歐洲自助旅行.不過今年是不會再有了(我想我的前EX-CAPO應是開心到最高點吧!)因為Luka在去年十月可能是終於受不了….所以也投奔到下一條街的Agenzia去了!今年她跟本沒有年假.而她又是每次排行程的人.所以……泣,今年真不知要如何休(可憐,沒朋友的).我們這行的真的可憐, 因為大部份的人都是在六~九月休,偏偏我們就是不能在那時候休,所以今年只能寫寫回憶錄了!

不過今年一開休假就不順利,原本和朋友要去Paulu的,票都開了.沒想到朋友的家突然有事,只好取消.因為她又付了所有取消費用,也不敢再唸她了.好在Laura要回家,好心讓我和她一起去墾丁玩了一下,不然要我都在家ZZZZ可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

看來今年可以省很多錢了~haaaa!或著把游泳學一學才對,不然每次去海邊都只能有走的!Haa!

Ps.FOTO~Sebastian Stahl ~沒想到SHUMY同父異母的弟弟帥那麼多~Non penso che il fratello di Shumy, dello stesso padre e una madre diversa, sia molto bello


PPS每次放的照片和文章都沒關係,文章內容和文章的Titolo也又沒關係H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