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6 10:01:16Dany

在往Kirchberg 的火車上 (德奧2004)

原本是要在火車上享用剛才在超市買的半隻小雞,但怕香味會招人忌妒,所以我們就在月台上把每人的小烤雞吃完了,正好火車也來了!奧地利的火車非常舒適,位子大,乾淨又很新,不過我們這車箱確有個怪老頭!因為火車上只會有暖氣,五月歐洲的太陽又一家要到九點才會下山,車子裡一陣熱的!!於是大家分分的把窗戶拉下,但沒想怪老頭先是把他那一個位子關起來,接著又把他右邊那位子的人關起來,又向我們這方走來,勢意要我們也關起來!Oh,是怎樣,要把人悶昏oh!有的年青人是不理他,我是等他回位子,又慢慢的站起來把窗戶悄悄拉下一點,我的動作是讓一些乘客好笑!我想老人應是頭髮少,害怕被風吹走(因為是搭快速火車, 所以一開窗風會有點大!),還好隔沒幾站,他就下車了,不然我可要中暑了!!


Finalmente到了Kirchberg Tirol車站,這個車站是很不現代,車站早就沒有人員看守,更沒什麼電梯之類的,只要又要把行李扛下扛上的!幸運的事是這裡訂的Pension老板很好,有專車接送,我們到時,他也在外面等了.Waw是一個Bello中年男子耶~!實在太開心了,有這樣的老板!老板先是和我們再度確認姓名之後,一一的和我們握手(ㄟ,不是應該來個見面禮儀KISS的嗎?害我緊張又失望的,哈哈!)


前往Pension的路上,老板也為我們解釋到因為現在不是滑雪旺季,所以我們是他Pension唯一的五位貴賓,當然也是這鎮上的唯一的觀光客!Pension終於到了,迎面而來的是Bello老板的太太,可愛的女兒及一隻很乖的大狼犬(看到這, 我們就曉得Joanna又沒望了),真是幸福的一家人!另外這旅館也是己他太太命名的Maria Rose Pension 歐~!

Ps.結果到我們在填寫房客資料表的時候,當我把我的那份繳給老板時,老板才發現我們不是日本人,但但但這也太離普了吧!就算我的眼睛再小,臉再平.Luka當時訂房,總是有先說明我們是台灣來的吧嗚~真想哭~!不過在這Pension的TV可以看到義大利的TG所以不錯oh,也有免費的三溫暖及腳踏車.


Foto:Pension Maria Rosa用早餐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