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05:00:21莫名

其實






其實想一想 有時會不知不覺得想掉淚

因為很感動

你改了 徹底的改了

剛我們為了洗面乳吵架

你擠很多 之後我很兇的對你說

幹嘛擠這麼多

之後你就說 分一點給妳用咩

就狗了一點點 在我臉上

後來我又很兇的對你說 吼ˋ等一下塗到眼睛

嗯 你回我 兇屁喔 幹

後來我吹完頭髮 進房間發現你已經睡了

我: 寶貝 你要睡了喔

你: 恩

我: 那親一個你在睡

你眼睛依舊不睜開 但親了我一下

嗯,你不生氣了

真的很喜歡現在的我們

我也有錯

不該因為你對我好 之後就又開始任性

我知道你不講 但是我會改

這樣會更好 吵架次數也能減少

我愛你 我們都答應過彼此

要為了這段感情真心付出 真心改善

一步一步 漸漸穩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