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10:28:22Ms. 好脾氣

一個月




一個月的時間
我是一個人
已經一個月


我不知道這個月的我是怎麼過的
我也不知道在這一個月裡
你出現在我的夢裡是幾次
我只知道昨天又出現了一次

一邊的妳是愛我的,一邊的你是不愛我的

對我時好時壞
我矛盾的自己



一個月了



是我該振做起自己的時候了
不在陷在悲傷的氛圍裡









































會讓你知道
失去你沒有你我也會很好
會更好
會比有你的時候更好
好的讓你後悔失去我
Best




































































最後一個月有你存在
明天最後一天
後天開始
不會再把你留在我心中
不會在留戀












































我好了 該走了
去闖出自己


















 DO MY SEL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