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22:00:44Ms. 好脾氣

YEAR

還記得這張照片麻?

這張照片 剛剛好滿一年了
但是 我好想說
我悶滿一年了

事實上 也許我並不能這樣說
因為我悶在一年之前就分手了



我悶分手
也半個月了








雖然現在我悶還是像以前一樣聯絡
但我也不知道我悶變在哪裡了
感覺就是不太一樣了



好想打些什麼
卻打不出來








我好遺憾這段感情就這樣子了

我都有深記住我悶之間的一舉一動一句話
20071103
20071105
20080416
20081016

也許你沒有記住我悶在一起的每一個回憶
但是沒關係我都有記住
上次跟你講李翰衛生棉那個
你盡然忘記真過分!!!










明天的一年前
我就認定你是我身邊的人了
也許現在
我還是覺得你是的精神支柱
明天
明天也是一年了

要慢慢放掉我知道
我有在放
只是很慢

我會努力會加油


我會做回當初的柯依君
不在像是你說的我失去了自己







好多好多話想打
但是也許就是太多了
所以我打不出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





























你很棒
你是個很好的男朋友
超貼心這樣
即使分手了
一起去吃東西
你的舉動還是讓我很感動很感動
你知道我吃豆腐的蠢=口=
你知道我不喜歡燙還幫我弄湯
你知道我總是吃藥吃個一兩包就不吃了
你知道我半夜喜歡吃東西

你知道我好多習慣
我也知道你好多習慣
最近有時候傳簡訊
我知道了你想幹麻
你總是問我
我怎麼知道
但我就是知道阿=)
我一點點支道你大概什麼時候會想抽煙

囂張阿我怎麼樣
叫你以後的女朋友來問我問我啦xD


冬天要到了
你還記得我總是冰到手會痛
有次的早上
你還傳簡訊叫我要保暖不要冰到手會痛
我買了五個暖暖包
你還笑我=(

你記得你載我回家
我還拿了一個暖暖包貼在你肚子上
結果你回到家
才發現那是要貼在衣服上面的
哈哈哈
你說你騎車很燙這樣










































不想打了




今天的你讓我覺得很差很差很差
不想一直打給你
又覺得我煩我一直找你
反正現在我的身分也不能像以前找你了
以前找不到你
後來我都會哭
你總是覺得我愛哭
因為我擔心你
我都不會哭一直等你
等到你打給我
聽到你聲音
我就受不了就哭了
你都不知道你這樣我會很擔心
誰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生像狗撞車那樣
誰知道你會不會半夜出去又車禍

不要說我想太多
當初我沒有想 卻發生這樣的事情
有過這樣的事情 我就會擔心



但是現在
我會擔心
我現在在擔心
你一直沒接我電話
我在擔心..
另一個天使跟我說
我沒有資格擔心
我應該不在意然後去洗澡整理書包睡覺
但這個天使又覺得我在擔心

兩方面
沒辦法抉擇的矛盾



柯依君
你看清好麻
你悶已經分手了
別管那麼多了
那已經不是你的管轄範圍了
也不是你應該有的資格
別這樣高估你自己了



我想像以前那樣關心你對你好
但是你可以不要對我時好時壞麻?
這樣我都不知道我該將我悶之間保持怎麼樣的距離
我沒辦法決定












不公平
一顆心屬於一個人
在愛情裡找不到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