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19:07:43Ms. 好脾氣

沒有妳的日子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所有的心碎全與我相伴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茫然
所有的快樂都與我無關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思念的痛還在心裡糾纏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迷亂
愛與不愛都已經太晚
回頭太難

































早上我看著簡訊就哭了
說不感傷妳不也很感傷
六天
今天是第一天
上班沒有人跟我傳簡訊
也沒有跟別人講電話
今天上班很悶
妳也沒來陪我上班








看著時鐘 1點了
我想著 你應該剛到芭
中午我悶這裡很熱
我想你會不會也很熱
尤其是妳這樣怕熱


晚餐了
想著你回到飯店了麻?
還是還沒?










簡訊讓我邊看邊哭欸
走路要去上班
手機都丟包包
想說沒有人會打
震動了
我訝異是妳
妳說在飛機上
還沒起飛

我都要哭了



要掛電話真的很捨不得


































林郁馨
我好想你
這是第一天
我還有五天要過















今天下午鳥還打電話給我
問我說妳呢
我說妳出國了
他說妳手機打不通
她要問你重修費妳付了麻
他說你要付多少我說我不知道
我叫他問林律岡
說不定他會知道
















miss you , so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