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21:23:55Ms. 好脾氣

廢掉









我覺得我身體會廢掉
右手也會廢掉




打冰用右手 搬茶用右手
搬水用右手 
做任何事都用右手








剛剛覺得腰好痛
最近搖飲料搖到手很痛









脊椎受傷
去年在那裡工作
就覺得不該做了
今年卻又回去

總是靠腰在搬東西
總是想說一下子撐一下


摁 好痛






































































夏天又來了
請提醒我不要喝冰飲料
我總是喝
但是我不可以喝的













總是會想到
還能走多久?
我還能站立多久?
奔跑多久?

















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