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22:05:33vivienne酷grils

♡ ▒ M ay be ▒ ♡

也許,我真ㄉ很傻~

  其實我身邊的你本來就很愛我~
  
      只是我們缺少相處的時間~

 聽到你跟我說了那ㄇ多,心裡只覺得很慚愧!

   自己給你ㄉ承諾卻一直沒做好~~~

這幾天你放假,我們真ㄉ過的好開心~
  好喜歡跟你相處的每一刻~真的覺得很幸福~~

前天第一次跟你去"拉法",那種感覺真ㄉ特別~
  沒想到那ㄇ忙的你~我們還可以一起出去夜店玩~~

那種感覺真妙!!

  那天,跟你家人相處的情況我也很開心~

  第一次跟你爸媽這樣有說有笑,變的好像家人~不像以前都只是打個招呼
  
很開心,對於我們的感情又是一大進展!!

 我們一定要好好的一直這樣下去!

 因為真ㄉ好愛你~~

 期待未來~期待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