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00:08:28vivienne酷grils

*只希望陪在我身邊的是你~不是別人*


什麼時候~我們才能常常在一起~~常常相處~~

  我好希望我的男朋友是可以每天都跟我分享我的每一天~~


    好想跟你說說我今天做了什ㄇ事情~~

      我買了什麼好看的衣服~~~

         逛了哪條街~~

  這樣好像是很幸福的事情~~~但你總是每辦法陪我做~~

  朋友們會說再忙也沒有忙到這樣ㄅ~~~

  但是你的時間也是真ㄉ很少~~

  有時候還是很質疑~~我們這樣會有結果嗎???

  但是跟你我總是可以看ㄉ到未來~

  這是就算對我再好的男生我也看不到ㄉ~~
  

  你說:如果我真ㄉ遇到比你對我更好的人我就離開你跟他在一起~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當初我們在一起~都是假ㄉㄇ??

  很矛盾ㄅ~~~

  我可以花時間等你~但是我只希望花時間跟精神是直得ㄉ!

  我只想跟你說世界上的女生不是每個都像你想的那樣~~

  只是看你是否肯再次去接受~~

  我也好希望你愛她的那些~也可以拿來愛我~~

  那我們一定會很幸福~~一定不會猶豫~一定是真心真意~~

  親愛的真ㄉ希望你懂~~~

  真ㄉ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