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01:59:32vivienne酷grils

▩***如果可以我想要COPY一個你***▩


 IF 可以我想COPY一個你!!


        那ㄇ忙的你~我們總是沒多少時間相處~


  陪著我去填志願ㄉ不是你~

      陪我去看星星不是你~

          雖然真ㄉ好愛你~~

  雖然說體諒你~~

       但也好希望在我想你~需要你的時候~

  你是在我身邊的!!


  好想要一ㄍCOPYㄉ你可以都一直陪著我~

     什麼時候我們才能有多一點的時間ㄋ?

  那天,看到你喝醉~真ㄉ感覺很煩~也好不喜歡!


     在煩也有解決的方法~~~

       看到你喝那ㄇ醉~很難過~也好不捨~

  如果可以希望可以一直陪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