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22:38:50vivienne酷grils

▩***人***▩

人嘛~~

  就是這樣!!


     人際關係~~就是如此!


  


   網友ㄚ業->首次跟翰見面->二信認識好多人->
    
       東。昭。祥。->因為昭又認識銜->


  第一份工作->任識霖->然後很是好多人->

    接著認識翔->然後又認識好多人


 
  又因為工作認識阿美姐們->SMILE產生->


   熟客->變成員工->認識熊->介紹修->

     之後認識更多員工->修的朋友->店裡的ㄉ客人->

       客人又是學校ㄉ哈->


  國中同學ㄚ華->石頭們->飆速戰->
  
           老闆。阿智。阿升。Q毛->



  不斷ㄉ~不斷ㄉ~~有越來越多的朋友~~

       這世界就是這樣~~~


        人際關係~~就如此~~


  只是,看人怎ㄇ去循環運用~~

      就是這樣罷ㄌ吧~~~

         我承認也許三角關係我沒辦法搞定~~~

  但~現在我要學著怎ㄇ把第三角變成我的好朋友~~

     那種可以真ㄉ當朋友ㄉ朋友!

          這是我要挑戰ㄉ!!

    世界的人不就都這ㄇ自私ㄇ~~~

  女生怕男生,而男生卻也真ㄉ怕女生!

        這是今天又聽到ㄉ例子~~

   但是我永遠都相信那些怕男生的女生~~

       真ㄉ是有辦法真心愛一ㄍ人滴!

         所以,我不怕!


人。就是這樣~~若即若離是每個人都沒辦法接受的~

   也是最吊胃口的一招了!!ㄏㄏ~~

    不管對男生或女生~~都一樣~~~

      但是~~~~自己卻必須克服~~~


      好好過日子吧~~等待九月份~~


         可以跟芳一起過生活~~還挺酷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