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6:50:28vivienne酷grils

▩***好久不見***▩

好久沒上來囉@@~~

    最近過的不好~~


         因為為了閃一隻小狗~~我竟然出車禍!!


  氣死我了~~害我整整一ㄍ星期都在家裡。。。。超賭爛ㄉ~~

 真ㄉ很氣~~~原本我可以開開心心ㄉ跟朋友去台北逛街~~


       可以開開心心的買衣服~~

  結果~~我的美夢都被打碎了啦>"<~~


        氣死我了~~~人家超想超想出去的~~~

  而且好想修喔!!

       人家想一起上班~~~

          @@

  明天就是他的生日了說~~~我還在想要怎ㄇ半!!

       因為我又還不行走動~~

 就算走動了也不一定能坐車車~~~

           這樣一來的話我就沒辦法幫他慶生了!= =

 氣死我了~~都是那家人ㄉ狗!!


       他媽ㄉ以後騎車真ㄉ要再小心一點~~


     呼~~等等要做修的蛋糕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