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0-16 08:09:49流浪

i just call to.......

「呵!十二點了,bye bye」,放下電話,攝手攝腳的下樓回到房裡睡覺,怎能安穩的睡覺呢!這個月的電話費想必又是會惹來碎碎念的禍頭了,也很久沒有這麼不日死活的打夜間電話了,有個以剪電話線威脅的老爸,我只有好自為知了。那一小時的電話,是又數據機的那一支電話來講的,也就表示,我得犧牲一下我視為生命的上網時間,會有這樣的情況,還不都是什麼也不知道的妳害的,放個假,忙東忙西的,白天忙社團,晚上在打工,要講個事情只有等妳下班回家後的十一點。

如果公事公辦,討論事情大概只要十分鐘吧!不過,我遇到的是多話的女人,我也不知道why,妳總是可以偏離話題,暢所欲言,讓我養成傾聽的習慣,然後在想講的話太多,不知如何說的時後,繼續聽妳講,繼續的想,自己也覺得很好笑。

這個電話模式代表著什麼吧!在床上翻來覆去,我想不透?
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