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20:19:23poki

巧克哈克和烤麻糬屋

上星期六突然很想吃巧克力

就決定去上次在永康街看到的巧克力專賣店  巧克哈克

因為他家的位子不多  所以事先還訂位了~

那天天氣還滿熱的  結果我吃了冰淇淋和冰的巧克力飲料



我點的是夏威夷豆白巧克力和經典黑巧克力

白巧克力沒什麼巧克力的感覺  我比較喜歡黑巧克力的味道

還點了冰巧克力  是比較不甜有點稠稠的飲料



這杯喝起來不錯 很有巧克力味  也不會太甜  

冠華點了巧克力布朗尼



布朗尼上是香草冰淇淋  還有一小杯巧克力醬

很紮實  但是好甜!!!!

甜到我也受不了....

很難得有下午茶我吃不完的  就太多巧克力了啦~~

讓我好一陣子不敢吃巧克力的東西了...

後來走一走發現烤麻糬屋

大驚!!!!   之前開在士林的  現在搬到永康街

當然要進去吃一下  就馬上進去了

我點了醬油麻糬  我真的很愛這味!  有仙貝的感覺



冠華點鮮奶起士麻糬  有焗烤的風味  奶味超重



還有老闆招待的黑糖麻糬  吃起來不甜  黑糖味很香



最後有期間限定的商品  雪的富士山???  我也忘了他叫什麼



這也滿好吃的  現在還有可以無限沖泡的熱茶



要喝幾杯都可以  還可以坐很久!

很久沒吃到烤麻糬了  每次都覺得好吃

雖然他現在漲價了  不過老闆都會有招待  而且地段也不一樣

貴一點也是理所當然的

不過服務態度還是一樣的好!!!

東西一樣的好吃!!!

有機會一定還要再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