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20:35:23  

( Pc 怪怪唷 )












   怪怪




   我的 Pc home 帳密怪怪滴








   有時我的密碼進ㄆ去







   就在去申請新的密碼




   有時新的密碼又ㄆ行



   我一直反反覆覆的用






  好累唷


























      挨








         烦捏












     到時候



     我真的在也進ㄆ去哩








     我可揪要改地方哩









     若真的改



  






     我揪會貼在留言版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