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0 23:26:55newspool新聞共享

陪睡?被包養? 安以軒懶理傳聞

2011年02月10日 12:09
稿件來源:圖:百度 文:中時電子報


關於臺灣藝人安以軒的“傳言”很多:爸爸是黑道;靠陪睡在大陸走紅;與華誼兄弟老闆王中磊關係曖昧;大S搶她的汪小菲。安以軒說:“有一段時間我難受得希望地球在2012年毀滅,現在我覺得模糊就是一種保護,誤會是解釋不清的,時間會證明一切。”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導,安以軒出道9年,先後跟郭品超、黃曉明、王中磊、張卜今、汪小菲傳緋聞,“都不是真的。每次被拍都是一群人,偏將我當箭靶,以前我會因緋聞跟對方保持距離,現在不會。”

是非不斷,安以軒也莫名其妙。“有好姐妹說,一位女藝人讓她跟我說,讓我不要再發簡訊給她幹哥哥了,不要動她的人。”安以軒很惱火,根本沒那男藝人的電話,何來簡訊?後來想開了,“這種事越解釋越牽扯不清,我幹嗎要跟Nobody攪和?”

在臺灣以偶像劇《鬥魚》走紅,安以軒選擇到大陸放手一搏,她說除了努力,一路有貴人及長輩幫忙,但有傳她專門“伺候”重要人物,所以被力捧。有女藝人跟工作人員扯八卦,說她陪睡陪喝酒被包養,工作人員是自己的好姐妹,當時嗆聲:“你沒看臺灣新聞嗎?她家族在臺北有一整排房子,誰包得起她?她爸是黑道大哥,誰敢惹她?恐怕是人家排隊陪她喝酒吧。”

安以軒坦承:“爸爸不希望我做這行,即使不幹,我一輩子也不愁吃穿,但我就愛拍戲,這是我存在的意義。”她對嫁豪門更不以為然,但她渴望婚姻:“女人一輩子都得經歷過一次婚姻。條件?我喜歡真男人,不希望另一半被稱安以軒男朋友或老公。”

臺灣演藝圈裏有個“安氏企業”,安以軒是董事長,安鈞璨是總經理,公關經理Linda,陳喬恩是海外協理……最近安董考慮吸收吳克群當門神,“雖然他不夠高,但肌肉夠壯。”

安以軒被“安企”成員們稱為安大姐,“我是家族中的孫子,習慣照顧人。我節奏很快,也想得快,跟不上的人會很緊張。”她要求完美,討厭偷懶、不做自己事、不專業的人,我會用明確態度表達我的感受,我也知道有人說我難搞。她坦言,想照顧所有人,卻總是將自己搞得很累,但因此有很多鐵哥兒們跟好姐妹,尤其珍惜“安企”的堅固友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