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6 23:37:59戴面具的人

9月6日2336

終會習慣~妳的msn暱稱
其實我不知道妳怎想
但是我總覺得妳要放棄我

習慣分好壞
我不認為我對妳妳對我是壞習慣
既然不壞 那也沒有戒的必要
那我為什麼要讓時間逼我去習慣我不想要的習慣呢

忙了一整晚
把昨天該解決的會議記錄給弄完
弄到現在11點半了
一整天都在吼小孩中度過
現在無力加失聲
一回家就昏迷在沙發上
睡起來都7點了
唉 當老師真的很累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今天的疲憊卻是比平常更誇張

8點多看到妳的簡訊
很高興妳還願意跟我過生日
只是這是一個句號還是一個逗號呢
我心裡很擔心
但我已經逼自己去做最壞的打算
反正原本就已經破碎的心 再被踩過一次也不會再有知覺了
唉~只是滿腔的難過卻會讓人喘不過氣來

呆小龜妳在幹嘛
呆小龜那妳呢
呆小龜今天吃飯沒 吃什麼阿
呆小龜要不要喝東西
呆小龜來杯半糖珍珠綠吧
呆小龜去睡覺
呆小龜明天要上班還一直坐在電腦前面
呆小龜又在偷聊天齁
呆小龜都不理人家
呆小龜等妳跟我一起去睡阿
呆小龜欠踢喔
呆小龜要乖嘿
呆小龜等等見嘿

呆小龜.................

不知道妳有沒有再來看
上面這些是我剛想到我常跟妳說的
這幾天都沒說
如果妳想看 可以多看幾遍
假裝我都在 一直在跟妳囉嗦
我不知道我不在對你的差別
但是妳不在
真的讓我過的很辛苦
因為我會一直掛念著妳
怕妳餓了怕妳睡不飽怕妳被欺負怕妳不在我身邊了

妳要乖 早點睡 晚安了.....
要吃飽飽滴然後快點睡才會長大喔
我得去洗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