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5 01:43:10戴面具的人

9月5日0130

不習慣沒問妳吃晚飯沒
不習慣沒跟妳說晚安就去睡覺
整天的不習慣
現在只能用失眠來抗議
這樣的不習慣很難有習慣的一天
因為是我們的習慣

看了妳的要求
我想先順著吧
所以我沒回信沒電話沒簡訊甚至msn都沒上

夜很深 心情卻比夜還沉重
一整天 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下午連大喜都察覺了我的心情
整個下午乖乖的躺在我旁邊

晚上決定要振作
就逛遍永和的寵物店
買了一些給大喜的東西
是阿 大喜這名字還是妳幫兔兔起的呢
看大喜愉快的啃著它的磨牙棒
我真羨慕它 有得吃有得睡就好了
不用去想很多的事

我想現在的妳一定也沒睡吧
不知道妳是在跟誰聊今天的事
不知道沒有我的晚安 妳是否睡的好
一點半了
好不容易調的作息居然擋不住心裡的感覺

好怕
好怕再失去妳一次
這樣的局面要到何時呢
我不知道 但是我卻覺得很嚇人
這樣猶如墜入萬丈深淵的心情
找不著妳我的施力點

這樣的心情如果只是想念
那麻煩為我加上妳的名字
因為我怕我連妳的身影都再也看不見了

再睡不著也得逼自己去睡
現實還是在
我還是得當我的實習老師
不知道星期一對小朋友還笑不笑的出來
我要選張好點面具
來蓋住我對妳的思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