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7 22:39:57戴面具的人

雜思

6月17日 天氣晴
短短10分鐘就讓我的心情下了場大雨
這樣的力量只有妳才有吧!!!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表達心裡現在的感覺
或許這是我註定該受的苦
我想也有可能是我在胡思亂想
但是我的預感一向很準
尤其是關於我們
我決定不管真相是什麼
我都不去追根究底
我會往好的方面去想
我會擺脫心裡的疑慮
只要這是妳現在想做的妳能夠高興就好了

處於一種尷尬期的我們
一切似乎都是那麼的脆弱
總覺得風一吹一切就要斷了線
我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努力的想抓住些什麼
卻抓不著可以支撐的東西
在我們兩人的世界中
我一直都是個弱者
我只能被動的接受任何決定
但我卻為了這樣的決定而去拼命
我的心情妳懂嗎

幸福,不管是經過一番辛苦,還是輕鬆的得到,都是最難忘的
過去的幸福我沒忘
但未來的幸福又在哪兒呢
愛妳 不愛妳
想妳 不想妳
都不是我可以決定的
因為早已習慣為妳付出的心很難去收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