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8 22:36:00戴面具的人

孤單

過慣了紛亂的日子
我似乎回不到一個人的生活
這兩天總覺得很孤單
一個人上街
一個人面對電腦
一個人看電視

我心裡面很想念
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把想念具體化
冷冷的風吹過
伴隨著機車呼嘯而過的吵鬧
我忽然間覺得自己真的是一個人

手機滿滿的電話
我真的不知道該打給誰
只希望有個人能陪我個幾分鐘
但是我沒有按下撥號鍵

我想也許我命中注定
我就得去習慣這樣的孤獨
喧鬧的台北街頭
似乎更襯托我一個人的身影
我漫無目的的閒逛
只因不想回家一個人
但卻忘記了人來人往的街頭
更是會讓孤單有加倍的效用

忽然很想大醉一場
讓我麻醉我所有的知覺
只要給我喘息的瞬間
我想我就能恢復原來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