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3 14:30:51lCloud

●少數討論度和可看度一致的好電影 : 阿凡達●





前天和我家朋朋弟弟還有花哥和他女朋友

去看高雄夢時代看阿凡達,幸好人不是說很多,大概很晚場了! 

 

本來一開始我並不是很想看!但想看看3D如何,廣告一直說3D很猛

只是還是很可惜沒看到3D版的!因為只剩第一排座位= =(我不想眼睛瞎掉)

所以好硬著頭皮看普通版的!(..我要看3D)

阿凡達這麼熱!果然討論度和他的可看度真成正比!

的確創新拍攝,沒看3D版果真也沒令人失望!只能說讚




畫面真的很漂亮!有別以往的電影畫面!讚

話說 PS3也有出阿凡達的遊戲,1080P應該也很棒

劇情其實很老套!幾乎人人都猜的到~~可是並不因此而減損這部片子的好!

哈!!只是看到外星人在談情說愛感覺很怪異和好笑~~



*女主角~第一次看過身材這麼火辣的外星人


還有外星人的激情戲另我感覺.....不蘇服!

哈哈可是還是好看!

*男主角蠻帥的!但怕大家只記得阿凡達的臉

 

 

 

除此之外又發現了,另外一個我也蠻喜歡的動作女演員 Michelle Rodriguez(正翻)

只可惜她接到的角色常常都壯烈犧牲、葛屁的那種!不然就是常演女二號

怎麼不來一部爲她量身訂做的動作片,不然其實她演技夠殺,要狠也能狠,要打也能打

(一定不輸Angelina Jolie )

*Michelle Rodriguez

 

 

所以還沒看的人快去看吧!!

我弟弟說還要再看一次3D版的,蠻多人都說會去看第二次

(我也想看第二次!哈很少有這種衝動)

因為很多人看了3D版卻一直在注意3D但卻忘了看劇情(大概太夢幻了吧)

 







所以結論是:好看!必看!!!! 看完整個人會更愛護大自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