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1 15:29:46lCloud

●最近●

日子還是一樣

補習、唸書、玩狗、打電動(= =嘖!我的青春歲月)

很久沒看課本以外的書了

所以難得買了幾本有營養的書來看看

唉!很以前很喜歡看書的

年紀越大越不想碰書,每天與書為伍,根本就不太想在找其他書來看

漫畫除外啦!哈哈

 



傷財阿!

*陶子的新書  「我愛故我在」  大受好評阿(其實要買給我妹看的!我才沒這種煩惱)

*遜咖日記      聽說很好笑= =我就來看看有多好笑(只是都是英文我就有點笑不出來了)

*讀書別靠意志力  其實我都用念力在讀(德國人真的太......)

 

終於入手到了秘境探險2!!真的是讚到沒話說  拍成電影版一定很棒

Final Fantasy XIII也出來了! 哇~~可是沒時間玩耶(嘆)

上一篇:●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