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0 09:24:50ChiaJung

又夢到你了

繼上次你突然從我的生活中冒出以後
而我也沒去找你

這次
我又夢到你了




很詭異的在某個精緻高檔餐廳裡,認識了道奇隊的三個主投打手
(別問我為什麼知道是道奇的人,我也不曉得)
他們人都很好也很nice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就遇到你了

然後我在這裡工作,也會進出你家 (不過夢中的家,跟現實中的你家不一樣,搞不好你也換房了)
我們就是個員工跟老闆的關係
我也覺得這樣很好



一日,我提著大型購物袋準備進賣場買東西
你也一起出門(但你要去公司)我走路,你開車
就在門口,你吻了我,但我把你推開,趕快走了出門

就我快走到賣場的同時
你開車從我身邊經過
硬要我上車,然後去找車位,我說,你不是要去公司嗎
你不回答我,繞了好多圈,終於有車位,停好下了車,鎖了門
想到我沒拿購物袋,又請你開車門(但你有點不耐煩)

開車後車門(那時你已不在車邊,走掉了)
驚覺一個女人從裡面出來(不知道為什麼直覺是你妹)
然後跟我說我們不能在一起
突然又有個男人出現在我右邊,跟我說
為了你家、你公司好,我們是不可能的

但當下我知道些什麼
我也跟二位說,你們放心,我沒有要什麼
我自已也有家庭,所以,你們不用太過擔心,我會親口告訴你,我要離職,離開你

就像「穿著Prada的惡魔」的這部電影一樣

我希望的是平凡的生活與愛情
而不是爬越高   但身邊的人事時物   卻不像以往

我知道那選擇是會讓我後悔的

但,總想著要怎麼說出口才對我們都好。










然後









我就醒了

看著我身邊熟睡的你

我知道

是夢

但不管是不是夢,我都知道,不能讓你受傷,我是愛你的

My Love ❤

上一篇:Dream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