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3 16:48:52ChiaJung

過去的。你

坐火車在回家的路上

突然收到你的訊息,問我是不是住汐止福德二路,我說沒有,怎麼了

你說,收到我在附近的訊息

沒秒鐘的時間,你就打message來了,我,沒有很想接,電話嚮了很久,才掛斷

你跟我要了電話號碼



但其實你問我住哪的那一刻,我警戒心就來了

問明了你的來意

不知道你是想彌補還是? 說想送小禮物給小朋友,我回絕了,沒有什麼事,送什麼禮物














幾年了,翻翻報台,11年了...

從第一次認識你,11年。從開始到結束,3-4個月吧?

在那之間,風風雨雨





























都過去了...







我說,你的心意我收到了,看到彼此過的好,其實就好了。

不用收你的禮








其它

就隨意聊聊





































找小媽聊天   說了這件事

她說,別理他,做直銷的,沒好事。


還說

免費哦,我想想,寄給小綠好了,我也開玩笑說寄去你家好了



只是開開完笑

和他。真的沒有很想要再有瓜葛
















就,



過了就過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