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4 15:20:53ChiaJung

2012-11-13 小蘋果打卡芥苗

國泰醫院一個月打卡芥苗的日子只有二天
而且也只有早上

今天也像往常一樣
我吃完早飯後
給小蘋果餵完奶
東西帶一帶 就前往醫院了


到了小兒科診所
一整個Shock
天哪
人怎麼可以這麼多
而且一個小時只看了十幾個人
我這個掛40號的不知道該等多久
而且蘋果爸還是沒請假溜出來的,想到就一整個Orz...

更冏的是我這老媽拿自已的健保卡掛號
並不是拿小蘋果的病歷號碼掛號,最後還得跑了一趟一樓重掛...
蘋果爸先排隊量了小蘋果的體重
(不錯哦! 二個禮拜多重了快1kg,長的很好嘛!!)
不過聽說s-26的奶粉會虛胖
每次都害我想猶豫要不要換奶...

再來排櫃檯,然後才能拿寶寶手冊進診間等待
這中間都不知道是過了快二個小時去了...

好不容易等到我們了,我預約的是網路上有人推的李淑婷醫師。
說是有問必答,是沒錯啦~ 但態度我覺得soso,也不是差,可能就少了親切感吧...
(還是余伯青醫生親切度高!!!)
看完小蘋果的健康無慮後,護士叫我們下樓批號(重點是批號的人也很多!!)
然後隔壁繼續排隊......  ="=  (好累)


終於護士叫到小蘋果了
果然是小蘋果
針打下去那一剎那開始痛痛(但不是大哭哦~)
然後針拔起來的那一剎那就不哇了..
兩隻眼睛睜睜的看著,不知道在想什麼

但小蘋果好勇敢哦!!



大醫院的排隊人數真不敢領教..
還好下次掛2號

是醫生等我而不是我等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