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0 11:34:25ChiaJung

好久不見

今天早上~
突然哼起了這一首歌的副旋律
雖然不知道歌詞
但就含有淡淡的悲傷


早上google了一下
原來  是陳奕迅的『好久不見』

 

 

 

『 當上帝關了你一扇窗,必定會再為了你另一扇窗 』

最近為了結婚的小事,自已一個人哭到一個不行~
差點就不想婚了!

但是.. 我真的很愛s~ 好想和s一起走下去~

我叫自已要堅強!
很多事情也許換了另一個角度想就是天堂~
所以我要打起精神來,一一的去克服它們!

 

 

 

難怪...
很多人都說摩蠍座的內傷很難好~
因為我都不敢講! 只好自已忍著..

但若剛好遇到朋友打來關心~
我也是會不小心就崩潰的 ><

 

上一篇:戀愛秘訣一到十

下一篇:Bad Rom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