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20:23:21ChiaJung

為你而活


看生命 像陣風
擋不住的痛 佇立緊握雙手
抬起頭 那流星般的笑容
只不過 墜落在心中
天空會裂縫 我肩頭
添上的愛那麼重 就不怕  滂沱
用眼淚輕和 跨過了
堅信這一扇門後  真的有 天國

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夢 為了愛我會撐到最後
當世界都烏有   守著你的人是我
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夢 傷痕再深情無法劃破
跟命運在逆流 就算錯了
也不退後

不閃躲 在這荊棘遍佈中
那傷口會開出花朵
天空會裂縫 我肩頭
添上的愛那麼重 就不怕 滂沱
用眼淚輕和 跨過了 堅信這一扇門後
真的有 天國

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夢 為了愛我會撐到最後
當世界都烏有  守著你的人是我
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夢 傷痕再深情無法劃破
跟命運在逆流 就算錯了
也不退後

 

前幾天看了『王牌大明星』
星光的冠軍都上了節目

這首歌是裡面演唱的其中一首『為你而活』
很好聽.. 分享給大家

我很喜歡黃美珍那樣嘶吼的歌唱
就像是想把全身的力氣都用盡似的
不想要留一點力氣給自已
就用盡全部的力量 做自已愛做的事

我也好久沒唱歌了..
快半年了吧.. 0//.//0

我..
也好像很久沒這樣吶喊過了
應該會很舒服吧~ 噗噗!

之後
還會陸續分享一些好聽的歌
也請大家多多捧場了 : )

 

 

 

上一篇: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下一篇:草戒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